首页 > 中心资讯

清河县举办2019年全县小学生经典诵读比赛

2019-12-18

  雅言传承文明,经典浸润人生。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,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,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,12月18日,清河县小学生经典诵读比赛在济华小学隆重举行。

  本次活动由中共清河县委教育工委主办,清河县青少年活动中心、清河县新华书店承办,清河县济华小学协办,来自全县26所校区、小学的160余名学生参加了比赛。诵读比赛内容以歌颂祖国、歌颂党、歌颂家乡等为主,体现新时代青少年的精神面貌。为提高活动宣传效果,本次比赛还应用钉钉系统面向全县各小学及家长进行了直播,全场点赞数达21000多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比赛采用10分制,评委现场亮分评判,要求参赛学生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出发点,要把正确的思想内容和完美的表达形式相统一。整个比赛过程,同学们精彩的表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。比赛结束后,评委老师对学生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,使同学们在得到展示、锻炼机会的同时还增长了见识、促进了交流,诵读水平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。经过一上午紧张的比赛,奥城小学、济华小学参赛队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;湘江小学、第三小学、第一小学参赛队荣获二等奖;育才小学、双城集校区、黄金庄校区、王官庄校区、长江小学参赛队荣获三等奖。

 

 

清河县2019年小学生经典诵读比赛

获奖名单

一等奖:

奥城小学:裴龙宇 宋宇涵 马洪樱 张艺若宁 田亚琪

济华小学:王雅萱 张雨涵 张嘉硕 李光研

二等奖:

湘江小学:任怡铭 孙晨惜 金一诺 王若曦 李凯辰 孙华堂

第三小学:宋传琦 丁 璨  尹 畅  王红阳 李善美 刘哲晨

第一小学; 张建贺 顾 梁  刘召宾 韦 晨  郑秋璇 张一泽

三等奖:

育才小学:苏  帆 冯  宏 郎宝琪 宗宜珊

双 城 集:张欣宁 李佳茹 解桐宇 钟依诺

黄 金 庄:刘  悦 宋金颍 孙  旭 冯子森 郭晓萌 段长峻

王 官 庄:孙国严 赵  晴 倪嘉兵 高鼎承

长江小学:张含亦 栾新宇 靳  部 沈林浩

优秀组织奖:

奥城小学  

济华小学  

湘江小学  

第三小学

第一小学 

育才小学  

双城集校区  

黄金庄校区  

王官庄校区  

长江小学

查看更多 >兴趣课程
兴趣课程班报名

用户登录

*用户名:
*密码:

忘记密码免费注册

二维码
意见反馈